诸葛老婆辅助界扛把子小文姬

叫我小樱就好啦!
同人写手ooc重度。
现居王者凹凸坑。
文姬是我的仙女,
要把她宠上天!
诸葛是我的老公,
老公你说啥都对!

陆与归:

嗯嗯

贺兰雨:

hhhhh没毛病最喜欢的就是评论!!!

九聿:

hhh确实是这样啊

宵旬:

是这样的

逗比的王者学校(二)

我,小樱,还是我。我之前从天美那出来,准备去七创社的凹凸学校。但是我现在超想打死钟馗!好不容易看见凹凸学校的大门,却被钟馗一钩子直接钩回去!钟馗你知不知道天美去七创社的路有多难走吗?!好气哦!!
最后还是收拾好心情回了宿舍。一开门,又是那熟悉的温度。啊,啊啑!王昭君你把空调温度打回来啊!18度我受不了!电费又要超过了!每次都是我付!阿嚏!阿嚏!
算了,去教室里,要上课了。我现在特别想怼死那个长安城管,为什么要把我勾回来啊!在这里上学可是会一言不合就会死啊啊啊啊!一到教室就迎面一个元气弹这礼我收不下!诸葛老师我错了我再也不迟到了!你没蓝上不了课了啊!我没记错的话这课是赵老师的体育课啊!
诸葛老师的数学课好危险,还是去花园看看吧。嗯,是李白李学霸和韩跳跳啊。等,等下,好像有什么不好的声音?娇,娇喘?哎呀我滴妈呀!真刺激!要告诉腐女团团长安琪拉!肯定要出本子!预定去!
——————(我是萌萌的分界线)——————
还是一如既往地短小加一如既往地ooc,不过也能看。各位客官给个关注呗!

逗比的王者学校(一)

我,小樱。是王者学校302班的一名学生,现在在进行月考。不过我想转校。
我正奋笔疾书地写写写,不过我想暴走了嗷嗷嗷!韩信你和李白对答案能不能安静点啊!我知道李白语文好!监考老师要看到了!咦咦咦?老师你怎变成冰块了?昭君?甄姬?停停停!我也知道甄姬讨厌考试,但是这样会重考啊!
庄周,(试图叫醒)醒醒,这是考试啊!好好好,我我我我我不叫了还不行?扁鹊你放下风油精。刘备你别报答案啊!孙尚香你也别抄了,没几个对的,信我!杨戬你不要带着哮天犬去301班找哪吒!周瑜你不要和婉儿对答案!什么?讨论学习?我可去你的大头蓝爸爸!诸葛老师呢?什么?腰疼请假了?赵老师你出来我们探讨一下人生!
哎算了再见!我转去隔壁凹凸学校了!再见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一次写文,ooc超重。短小见谅。